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友會歡慶30歲生日!3月18日至3月20日 每天 50 杯汽水大方請您喝!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3/18】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台中縣市學友會30歲囉!中友會的同學們於3月18日到3月20日在大義館及大典館間舉辦擺攤活動,歡度社慶。每天中午將發放限量50杯汽水,供同學們免費享用,憑中友會的會員卡,還可領取中友會精心製作的紀念品,好康多多,歡迎同學們呼朋引伴前往參與盛事!

台中縣市學友會今年邁入第30屆,特舉辦社慶擺攤活動慶祝生日。今年擺攤活動內容豐富,.每天早上10時到下午4時於大義館及大典館間廣場攤位都會發放中友會會訊,希望能藉由會訊的宣傳讓文大的同學們都能認識中友會,並了解本學期的活動內容。會訊裡同時記錄過去的活動紀實,讓大家從過去的活動中了解中友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加入這個大家庭。

近日天氣好轉,溫度日趨偏高,中友會特別準備清涼飲料為大家解渴,在活動期間每天中午將發放限量50 杯的汽水,每人僅限一杯,歡迎師生一同前往攤位上拿汽水並祝中友會30歲生日快樂。

中友會會員好康不斷,只要憑會員卡證明身份,即可領取一份中友會製作的精美紀念品。會員同時能報名搭乘中友會的春假返鄉專車,讓台中學子們免於排隊買票之苦,在文大即可搭乘專車返回台中。

中友會屬服務性的社團,在每一學期都會進行服務學習的活動,藉由社會服務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加充實,有興趣加入的同學可把握擺攤期間前往了解。

點閱人次:287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