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影像台灣-李東明 與全球觀眾分享台灣故事
文/李渼詩     【2009/3/19】友善列印
曾於新聞局任職李東明先生3月14日第一次與資傳系分享個人職場經驗以及分享台灣故事。他指出,主觀職場規劃應當「操之在己」,客觀產業動態操之在「大環境」。

李東明提到,澳洲日前徵求無人島主的活動,不僅帶來超過兩百個國家,三萬多人的各種求職履歷之外,更帶來了無限的廣告效益以及超過七千萬的行銷效益,這是操之在己的行銷手法,更是直接提升國際地位的好方法,職場與行銷一樣,如何做好推銷自己,就能在職場無往不利。

李東明說,自己曾擔任過工友,圖書館員以及空軍補給預官,原以為自己只有客家人的血統,年歲漸長發現自己也是個原住民,透過自覺省思,深入了解台灣原住民的故事,更讓他重新思考到如何把台灣意識推廣到世界上,這是主體的省思。

透過工作思考規畫後,李東明先生在新聞局任職,且曾數度前往紐約工作,再看了國外對於國家意識的推廣之後,確定他要把真正的台灣意識推廣給世界的那份信念,他相信,台灣是一個美麗的代名詞,更是自己致力推廣的好地方,透過行銷與新聞宣傳,讓大家更了解台灣,也讓別人看到自己在職場的努力與用心。


點閱人次: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