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搞創意  【解FUN軍】裝飾大都會公車
-- 緊隨陽明山公車三月賞花季 廣告系創意車體讓人印象深刻
文/蔡怡琳     【2009/3/24】友善列印
百花綻放的初春,每年此時,陽明山總是吸引了大批的遊客。從班班客滿的公車就可看出陽明山花季迷人的魅力。但有趣的是,今年有幾台陽明山路線的公車就是跟其他的公車不一樣。文大廣告系以「解FUN軍」為題,裝飾車體,包括各種創意設計,搞怪階梯、可愛拉環以及無厘頭的漫畫,讓文化學生的創意,隨著陽明山花季燦爛在國家公園裡。

2009陽明山花季登場,廣告系畢業展籌備組特別與大都會汽車客運公司合作,設計「解FUN軍」專車。為讓上山賞花的遊客可以體驗到「解FUN軍」專車的歡樂,同時,宣傳文化廣告系第二十屆畢業展「解FUN軍」,大都會汽車客運公司特別提供了公車的車體部分讓廣告系的同學們盡情的發揮創意。

公車的車體內外,皆可發現許多創意的巧思。不久前剛從中國大陸來到台灣的團團、圓圓成了大陸的「解FUN軍」,有趣可愛的造型吸引了許多遊客的目光,車內的階梯更是讓人為之驚艷,有趣的拉環、以及無厘頭的漫畫都讓上山的旅客跟學生忘了舟車的勞頓。

廣告系畢籌公關賴韋豪表示:「很感謝客運公司的熱情贊助,讓文化廣告系的同學可以在車體上發揮創意。上下山擠公車總是讓人心情煩悶,希望廣告系同學精心設計的【解FUN軍】專車,讓乘客在人潮擁擠的公車中也能找到更多的樂趣,盡情釋FUN。」

大傳系王惠君同學表示:「第一次看到這種創意的公車,覺得很新鮮也很有趣,車體內外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很佩服廣告系同學的無厘頭的創意,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了許多照片。」

廣告學系第二十屆畢業展「解FUN軍」將在3月27、28、29於誠品信義6F登場,今年畢業展以「解FUN軍」作為主題,畢業展現場將呈現了同學們集四年大成的廣告企畫案、創意設計作品集、精采的表演、攤位試吃、互動遊戲,以及拿不完的贈品。屆時「解FUN軍」將帶領大家一同解開枷鎖,盡情釋FUN。

如想再更進一步瞭解「解FUN軍」活動內容,歡迎洽詢廣告系第20屆畢業展籌備組公關賴韋豪0939-406085,或mail至nakata7612@hotmail.com

點閱人次: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