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一日大學生 23日至27日舉行 凝聚大傳情
文/李渼詩     【2009/3/25】友善列印
自從畢業之後,已經多久沒有回到校園了?大傳系為促進系友間的聯繫與交流,讓畢業生透過與在校生經驗傳授、薪火相傳,同時重溫學生生活,將在3月23至27日,舉辦為期一周的「一日大學生」活動,凝聚大傳精神,喚回大傳之愛。

大傳系於民國52創立,民國82年成立日間部,長久累積下來,已有許多系上傑出系友,近來大傳系系友會積極與畢業系友們連絡,邀請許多久未回到校園的系友們回家。

今年已確定參與活動系友包括賢盟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劉心凱、公共電視執行製作李懿芳、現正於台大圖書資訊所博士班進修的陳世娟等夜間部及日間部學長姐與會。

期待畢業系友透過活動,學弟妹分享社會經驗,幫助在學生早一步了解業界實務狀況、進修學業的準備及歷程,並期待透過經驗分享外,系友們還會在台下聆聽當天老師授課,重溫許久未過的學生生活樂趣。

大傳系學會提到,不景氣的大環境之下,在校生們如坐針氈,未來選擇就業或繼續深造,都需深入的考量,希望透過「一日大學生」活動,將觸角延伸各界的「大傳人」,在情誼交流下,能夠將寶貴的人生歷練,幫助學弟妹選擇未來出路,更期待團結的力量,使「大傳」的精神凝聚起來。

點閱人次: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