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賽末點大傳說』 揭開大傳畢展『不能說的秘密』 大傳系湯允一主任落款說出不能說的秘密
文/李渼詩     【2009/3/25】友善列印
在畢業前夕,文化大學大傳系賽末點畢展同學策劃一場『大傳說』,這項『不能說的秘密』將揭開畢展神秘的面紗,3月23至27日十二時到下午四點,在大恩館二樓,讓你提前『窺見』這群搞怪大學生的創意鬼點子。

大學生也能輕鬆作公益?馬桶圈畢籌組幫世界和平會募集發票,凡收集3張發票,即可兌換神秘小禮物,另外鼓勵同學來參與寫小卡活動,幫大四生加油打氣。

其他攤位活動也精彩可期,TOPO小組的KUSO『整人』酷卡塗鴉活動,讓你畫出創意抽獎品。有想要忘記的回憶嗎?未命名小組的『回憶』活動一定不能錯過。ACE小組的『自創禮物』,讓你來帶走珍藏。七投狼小組與勵馨基金會合作舉行義賣活動,讓你滿載而歸。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Ten Plus小組用最新潮方式替你表達。

另外3月26日周四在大恩103階梯教室舉辦『巡迴影展』,將滿足你視覺上的享受。這次活動為5月8至10日在華山藝文中心的畢展熱身,此次畢展形式為整合行銷,所以畢製組除了拍攝電影外,還要做公關活動一起搭配,比創意、努力、執行力。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參與這次盛會,看看這群大學生的創意哲學。

點閱人次: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