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第二十屆畢業展「解FUN軍」 27、28、29在誠品信義六樓盡情釋FUN
文/李渼詩     【2009/3/27】友善列印
金融海嘯、工作難找、害怕裁員、時常身處在壓力之下常忘記什麼叫做快樂嗎?3月27、28、29誠品信義6F,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二十屆畢業展「解FUN軍」邀請您一起解開枷鎖,盡情釋FUN。

畢業展的季節來臨,每年此時許多同學都會發揮自己的創意,為自己大學生活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廣告系每年都打頭陣,率先舉辦畢業展,第二十屆畢業展以「解FUN軍」為主題,讓大家回味經典廣告創意。

廣告系認為,現今廣告的意義不再只是行銷商品,更是眾人創意與藝術型式的聚合,並把最新的態度及價值觀帶進每一個人的生活之中,釋FUN更多的歡樂。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二十屆畢業展「解FUN軍」將在3月27、28、29於誠品信義6F登場,每年總是令人驚艷的文化廣告系,今年畢業展以「解FUN軍」作為主題畢業展。現場將呈現了同學們集四年大成的廣告企畫案、創意設計作品集、精采的表演、攤位試吃、互動遊戲,以及拿不完的贈品。屆時「解FUN軍」將帶領大家一同解開枷鎖,盡情釋FUN。

畢籌組公關賴韋豪表示:「廣告系的畢業展小組每年總是必須與企業合作,實際向廣告主提案以爭取實作經驗,整個企畫案的策略規劃與視覺設計,從提案到審核每一個過程都歷經了重重的考驗」。而今年與本屆畢業展合作的企業包含歐德家具、寵愛之名、黑秀網、Quiksilver & Roxy、Red Bull、ettusais、遠雄房屋、味王小王子麵、呷七碗等廣告主。」

今年畢業展也將在開幕典禮的當天舉辦「向廣告人致敬」酒會,會中致敬的三位傑出的廣告前輩致敬,分別為:前天主教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 劉會梁教授、清華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沈達吉董事長、華得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葉雪元董事長,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為此畢展同作見證,在此獻上無限的敬意與感謝。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二十屆畢業展「解FUN軍」網址:www.ad20th.tw

點閱人次: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