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年刊零售4月10日截止 典藏青春 歡迎預購
文/李渼詩     【2009/3/30】友善列印
收藏大學回憶,畢業紀念冊零售即將在4月10日截止,一年只有出版一次,歡迎所有畢業生把握最後購買畢業紀念冊的機會,因為,典藏美好回憶就在這一刻,有興趣的同學請每週(一)至週(五),11時至16時於畢業生服務委員會辦公室(大恩B104)購買,會員價格1200元,而非會員價格則是1530元。



每一年的畢業年刊都是獨一無二,因為,人是最美的風景,亦是最值得收藏的故事啟端,畢服會秉持服務的態度,以「Nice to meet you and I will miss you」為題,收藏專屬你我的畢業紀念本。

凡是準畢業生加入畢服會,成為會員一份子,會費只要330元,包含畢業紀念冊預購費1,000元,畢服會即提供個人照優惠券二組350元、免費提供8*12的共同團照一張、每加選一張55元等團包優惠及價值超過百元的畢業證書夾一份,通常每年都還會退還約50元的會員費,已比起學生自行外找攝影公司拍攝個人照約750元相較,畢服會已為學生省下近千元的荷包費。



點閱人次: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