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老虎出閘,小心牙子」 老虎牙子的品牌經營哲學31日在體育館上市
文/李渼詩     【2009/3/31】友善列印
哪一種行銷手法使老虎牙子掀起台灣飲料界的風暴,同時還能連續蟬聯『機能性飲料理想品牌第一名』?廣告系將於3月31日下午13時10分在體育館三樓堅毅廳舉辦專題講座,邀請老虎牙子創辦人有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志隆先生蒞臨演講,與我們分享已邁入第19年的老虎牙子,從無到有的品牌經營歷程和有氧生活的廣告新概念。

老虎牙子在面臨世代交換的問題及飲料市場的龍爭虎鬥中,老虎牙子仍是機能品牌第一名,老虎牙子如何延伸有氧概念創造有氧生活,重要的一場企業分析,透過主導人林志隆總經理將親臨華岡,為同學主講企業經營的傳奇。

從機能性飲料,邁向有氧生活概念全系列產品,老虎牙子是全球第一罐以有氧為訴求的機能飲料,自1991年上市以來,即以強勢廣宣活動掀起台灣飲料風暴,知名度同時快速提昇。

廣告系強調,一個成功的品牌,要有經營跨越幾代消費者的能耐,品牌生命才會恆久流長,廣告系要大家一同來分享老虎牙子的品牌經營故事,透過企業經營的新觀念,讓大家了解企業裡的生命歷程。

點閱人次: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