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讀好書更要顧好肚子!華岡勵學餐券優惠折扣卡即日起開始發放
文/陳雨柔     【2009/4/1】友善列印
為幫助失業與家庭弱勢學生節省飲食費支出,特別聯合大忠館餐飲店家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華岡勵學餐券優惠折扣卡」及「全家便利商店禮券發放」二項措施,活動時間至即日起至6月30日,敬請同學攜帶資料至大恩館10樓課外活動組李燕美老師處辦理。

課外組指出,本校符合任一條件同學,皆能申請「華岡勵學餐券優惠折扣卡」,包含「本校已辦妥學雜費減免之低收入戶學生」、「已獲得本校緊急紓困助學金之學生」、「已獲得本校弱勢學生助學金第一級補助35,000元之學生」、「已申請教育部失業勞工子女助學金之學生」、「能提出村里長書面證明家長失業之學生」等。

此外,除「村里長書面證明家長失業之學生」須另付證明書,其餘符合任一資格之同學僅需攜帶1吋照片1張至大恩館10樓課外活動組李燕美老師處申請,經核對名冊後,即發給每人「華岡勵學餐券優惠折扣卡」一張,請學生妥善保管,遺失者恕不補發。

「華岡勵學餐券優惠折扣卡」限學生本人於校內合作商家使用,僅得購買個人所需之餐食,不得代他人購買,或將本券轉借給他人使用,若有違反上述使用規定者,廠商得逕沒收該卡,並通知學務處課外活動組處理。

憑該卡,則有許多大雅美食廣場的優惠,包括「茶香世家」推出憑卡享八折優惠,傍晚六點後麵包免費供應,相當划算。其他合作店家包含「金盃美而美」、「順正食堂」、「宜蘭炊」、「新華文具」、「天津蔥抓餅」、「韓國料理」、「鬆餅屋」、「柏林攝影」等,各店家皆有不同優惠方案,盡請同學把握安心就學專案,為荷包省錢。

全家便利商店配合此次文大安心就學專案,即日起發放「全家便利商店禮券」,申請人需為「本學期已獲得本校第一梯次緊急紓困助學金之學生」或是「本學期獲得教育部失業勞工子女助學金之學生」。

本校第一梯次緊急紓困助學金已經審查通過,名單請自行至學生專區內查閱。申請禮券同學請於4月6日起攜帶學生證及私章至大恩館10樓課外活動組李燕美老師處領取「全家便利商店禮券」。本項禮券使用地點不限校內,台灣各地全家便利商店通用。

點閱人次:416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