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青年4月10日決選 考驗機智反應 準華岡青年多多準備時事課題
文/李渼詩     【2009/4/2】友善列印
今年華岡青年口試決選即將在4月10日(周五)下午12時30分開始,總計入圍74位,其中,含博士生2位,碩士生12位,大學生59位,以及僑外生1位,將於4月10當日口試決選後選出35位第44屆華岡青年,並於6月7日舉行表揚典禮,學務處課外組陳宗顯主任強調,入圍即為最高榮譽,歡迎這群準華岡青年勇於表達,把握最後成為華岡青年的口試機會,自信展現。


華岡青年選拔共分三階段評選,包括第一階段為書面資料審查,占總決選分數40%;第二階段為校史常識筆試測驗,佔30%;最後一關口試決選則佔30%。

課外組提到,華岡青年評選已完成前兩階段,即將進入最後一階段的口試決選。口試決選同樣分為自我介紹及機智問答,但不同於以往的是,本屆將課外組與新聞系夏士芬老師合作設計與學生生活及周遭時事相關的機智問答題目,再由華岡青年候選人現場抽籤決定題目作回答。

課外組強調,透過抽籤決定題目,考驗同學們的臨時應變能力及對周遭時事生活的體驗與感受,因此,建議學生多多了解與學校或周邊事務相關的問題,大方向回答,展現機智華岡青年的最美丰采。


點閱人次: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