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揭開操盤密碼!財金系與大展證券合作教您看懂股市大盤
文/李渼詩     【2009/4/7】友善列印
財金系首度與股市業界合作,將於4月15日晚上7時至9時在台北車站天成大飯店正對面中央保險大樓19樓的智谷大地廳舉辦「揭開操盤密碼」解說會,特別邀請縱橫股市操盤大師張國忠先生與非凡電視台解盤名師吳文彬先生共同主持,歡迎所有對股市有興趣的師生報名參加,全程免費,現場還有送先探投資周刊與投資別冊等好書優惠贈送。



財金系今年首度與業界合作,看好就是經濟不景氣,就要教大家辨別好股的方法,透過專家解說,讓大家了解股市運作,其中包含線型及技術指導等,是投資股市的必殺技。

財金系也提到,這是學校首度與大展證券合作的實習專案,全程免費,只要有興趣的同學都可以參加,不限定財金系同學,只要對股市有興趣,均歡迎報名參加,報名電話為02-2555-1234轉176葉先生
傳真報名為2555-4200;網路報名為www.tachan.com.tw/dm/dm.html。

研討會舉辦在台北車站天成大飯店正對面中央保險大樓19樓的智谷大地廳,可由捷運台北車站八號出口到達,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參與。

點閱人次: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