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態度決定人生高度!信義房屋經理林永孟回母校分享職場經歷
-- 林永孟勉勵學弟妹從現在開始就要培養人生的態度。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4/8】友善列印
企管系四月一日下午邀請到信義房屋的林永孟經理,回母校和學弟妹暢談自己在職場上的際遇。另外,林永孟也以電影片段讓學弟妹了解未來在職場上可能會遇到的困難。重要是培養在職場上的態度,因為態度決定成功的程度。

林永孟暢談自身經驗,告訴學弟妹畢業不代表結束而是開始,希望現在的學生能夠培養好的態度,他認為成功是一個三角形:能力決定薪水、野心讓人升遷、態度決定兩者的程度。

林永孟更以知名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的片段,讓同學知道未來求職會遇到很多困難,如何在面試時爭取機會,讓面試官能夠留下深刻印象;他覺得人生成功沒有高學歷、沒有錢財背景沒關係,重要的是態度。

最後,林永孟也給企管系的學弟妹們一些建議,他說,可以先找有興趣的工作,成長機會才大,從基層做起是為了鍛鍊自己,培養開放的視野以及自己的人脈,重要的是態度決定一切。


點閱人次: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