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英文版機智過五關 3000獎金等你來挑戰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9/4/8】友善列印
為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實踐英語生活化目標,由文大語言中心舉辦『Five-Event English Competition英語五項全能趣味競賽』將於5月1日下午12時10分在大典館一、二樓教室開賽,邀請十位外籍老師擔任評審,選出最快闖關成功的外語精兵,得獎隊伍除可獲頒獎狀,更有3000元獎金讓您帶回家。

機智過五關活動是採取小組報名,每五位同學組成一隊,凡是大學部大一、大二選修C等級英語實習課的學生都可以在4月15日至22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至大典館二樓203室語文中心辦公室報名比賽,且語言中心會在04月30日以抽籤方式決定大一及大二各五組擁有參賽資格的隊伍。

當日競賽場地分為兩大區塊,大一參賽隊伍在大典館一樓第 1, 2, 3, 4, 5 教室進行,而大二隊伍則在大典館二樓 語文中心 第 6, 7, 8, 9, 10 教室;每一間教室是一關,分別為精通英文的主要五要領,即聽力、拼字、繞口令、文法及閱讀能力,個隊伍須在10分鐘內破關才算是挑戰成功,而最後將會比較各隊伍闖關速度選出冠軍。

參賽名單將於5月1日上午10時將公佈在語言中心辦公外的布告欄上,公告上指出參賽組別要在比賽當日上午10時到11時至語言中心領取比賽當日所需的使用文章、繞口令及比賽規則內容,若是未領取參賽文件或是遲到的隊伍則視為自動棄權。


點閱人次: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