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系有所屬 coming soon!票選專屬系上獨有圖騰
文/李渼詩     【2009/4/15】友善列印
票選心目中最具代表的系所圖騰!由您決定!
「系有所屬」-學系logo網路票選coming soon!由資訊中心建置票選網站,12學院,59個系組,歡迎每一個華岡人共同選出心目中最愛的系上logo,選出最具代表性系組標識,譜選心目中最亮眼的符號,透過圖騰的故事記錄華岡的過去與未來。
票選網站
您知道您自己的系標識麼?其象徵符號的意義又是如何?每一個標識的背後,都該有一個故事的源起,今年為建立華岡完整的視覺識別系統,彰顯華岡精神,提昇組織與校園美學,突顯系組特色的logo,便利往後在各類出版品上建立優質的視覺形象,歡迎大家一起來遴選系組最絢麗多彩獨具一格的圖騰群像,記錄未來美麗飛揚的華岡。

票選網站上已由廣告系畢業班同學設計一系列學系的logo,也有部份是系所原標識,提供大家採用,為廣納大家意見,彰顯自己系所特色,今年將透過票選方式,由各系所師生充分參與,選出大家心目中最屬意的系所圖記。

投票即將開始,即日起各系同學及師長均可上網觀看,投票時僅能就個人所屬系所進行票,每人限投一票,預計截止日為4月30日止,為期共計三週,每一個系所都有一個創作源起,網站上均有登錄,歡迎大家在投票前,可以「專業探索家」的精神與態度,在符號標識裡探索系組裡最美的意義。

統計網路票選佔60%,邀請專業師長評分佔40%,總分最高者為最後選定之圖樣,預計於5月中公布網頁,並隨之展開相關發展之設計,歡迎大家支持自己的系所,為自己系所找出最美麗且具意義的代表logo。


點閱人次: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