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嬉」菸有理,創意滿點!誰是人氣王?由您來鑑定!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4/23】友善列印
想跟我結婚?請你先戒菸!菸的長短等於生命的長度!?時鐘長短針代表著性功能?原來勸人戒菸也可以很有創意,由戒菸專線服務中心舉辦的「嬉菸區創意照片大賽」第一階段人氣獎初選40名名單正式出爐。入選照片張張創意十足,誰能從中脫穎而出,就由你的一票來決定誰是真正的「嬉菸人氣王」!

打一通0800-63-63-63生命將會奮力躍動!「嬉菸區創意照片大賽」就是希望大家用嬉鬧、輕鬆的方式,利用照片當做媒材來表達「嬉鬧有理,專線助你」、「嬉菸,不吸二手菸!」與「嬉菸High,吸菸駭!」共三種理念。入選前40名的作品創意表現手法都各具特色,不僅有真人利用肢體表達拒菸意念;生活中的時鐘、削鉛筆機、求運籤都成為拒菸、反菸的幫手之一;更有小朋友站出來大聲地告訴大人,我們也有向二手菸說「不」的權利!

入選「嬉菸人氣王」初選名單的40名作品,通過政治大學廣告系教授鄭自隆、北醫公衛系副教授陳叡瑜、就是廣告總經理黃文博、公共關係基金會執行長嚴曉翠及戒菸專線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旭的嚴格審查下,從250張參賽作品當中脫穎而出。即日起由全國民眾一同當評審,從入選的照片中,選出最富創意的戒菸照片,擁有最多票數的參賽作品即為「嬉菸人氣王」。

除了票選「嬉菸人氣王」之外,「嬉菸區.熄菸試」網站中的「部落串聯.熄菸完全」部落串聯貼紙活動,延長至5月4日截止。一個串連的小動作就能協助推廣「熄」菸觀念,讓全國民眾一同共創無菸環境,為你我的身體健康來把關。

戒菸專線服務中心所主辦的「部落串聯.熄菸完全」活動,將從參與串聯活動的參與者中抽出首獎,獎品為價值約7000元等值3C商品;次獎可得1000元禮卷,共有四名;三獎共20名,每人可得100元禮卷。想要為自己、替他人的身體來把關,就好好把握這次的部落串連,將「無菸」的觀念,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傳送出去。

40張創意滿點的照片,將在戒菸專線服務中心網站等你投下神聖的一票,詳情請見http://www.tsh.org.tw。

點閱人次: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