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徵才博覽會百花池登場 橫跨多元企業擺攤 提供準畢業生職場機會
文/蕭景霞     【2009/4/27】友善列印
校園徵才博覽會將於4月29日(三)、30日(四)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於百花池廣場展開,今年參展廠商橫跨金融保險、服務、資訊、旅遊、及文教等不同行業,且參展廠商比去年成長一點五倍,顯見企業主喜歡文化畢業生的心態漸趨於濃厚,歡迎應屆畢業生直接攜帶自傳履歷表應徵,展現自信與風采。



學務處職發組主辦的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在一個月前開跑,如今最受矚目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即將登場。今年的博覽會不僅參展廠商比去年成長了1點五倍,為讓更多準畢業生充份了解相關企業的需求,今年就博會特別從以往的一日擴展為兩日,讓學生多問、多聽、多看,才能在畢業後順利找到好工作。

職發組於4月18日曾經在桃園縣立體育館舉行的「2009北區就業及人力加值博覽會」設立攤位,當時,有許多企業主動前來詢問、表達參展意願,也讓今年參展廠商多了不少,更證明企業對文化大學的學生肯定。

職發組提到,由於兩天參展廠商不盡相同,請同學留意校內各處張貼的宣傳海報上的廠商名單,或至文大網站首頁左下方「搶救失業」圖示內(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E/saveunemployment.html)下載海報圖檔。另外,礙於場地和時間限制,目前仍有不少企業需才,在校園徵才職缺快報上有刊登徵才啟事,部份未參展僅提供職缺名額的廠商,仍歡迎學生報名,敬請同學4月24日向職發組索取「校園徵才職缺快報」,把握時機。

職發組建議,同學們不必侷限於一定要有興趣才能參加博覽會,應先到場了解相關行業的職場動脈、直接與職場人士對談,希望提供準畢業生獲得第一手的就業資訊、增加畢業出路的新選擇。

點閱人次: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