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D4』閘口開啟!資傳畢展閘口在華山創意園區宣誓-我們不是草莓族 
文/李渼詩     【2009/4/30】友善列印
玩樂新精神,資傳系畢展『D4』閘口5月1日至5月3日在華山創意園區中6館包裝室開啟!面對畢展的熱潮,今年資傳系將以「D4閘口 D FOUR GATEWAY GRADUATION EXHIBITION」,為宣誓宣言,以耳目一新的視覺震撼為主軸,展覽融合活潑桃紅色、黑色互作對比色之外,而為突顯「D4閘口」形象,展場內特別設計成一區區似閘口的擺設。

資傳畢展刷新全新視野,除讓外界明瞭現今的年輕世代不僅會大肆玩樂,也會將盡興玩樂的精神在展示畢業展覽,百分之百的投入,更結合了目前業界亟需的人才領域、技能、態度等,更是結合了當前趨勢、充滿新世代想法的最新創造。

資訊傳播學系2009畢業展覽籌備小組總召集人陳佩琪表示,本屆的主題宣言為「D4閘口 D FOUR GATEWAY GRADUATION EXHIBITION」,整體形象以耳目一新的視覺震撼為主軸,除了以活潑桃紅色、黑色互作對比色之外,讓展場更顯得活潑,為突顯「D4閘口」形象,展場內特別設計成一區區似閘口的擺設。

資傳系畢展共分為「數位內容」、「跨媒體資訊科技」、「網路中介傳播」三大類,主題包羅萬象,包括以搞笑風趣的手法來描繪出一部部精彩可愛的2D、3D動畫;運用廣色域動態影像來製作出讓人回味無窮的影片,各種創意都表現大學生的創意及自我想法,也為「資訊傳播」做完美的演繹。

在展覽期間更提供迪士尼專利商品、愛迪達運動服飾、知名化妝品、精緻千層派蛋糕等商品贈送,不只增添趣味性、還讓參展民眾有吃又有拿。

中國文化大學校長李天任表示,「現在資訊傳播才是目前的主流!」資傳系畢籌小組提到,今年畢展一定能令大眾耳目一新,讓各界見識資傳畢業生,並不是大家口中所說的禁不起考驗的草莓族。詳細資訊請上「D4閘口」官方網站:http://www.ccuic.tw/

點閱人次: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