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適能王子與公主6月10日體育館亮相公開  二百名參賽者搶奪27席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6/3】友善列印
期末考即將來臨,在讀好書前要先備好健康的身體!體育室為推廣學生對運動的重視,特別舉辦華岡健康體適能王子與公主選拔賽,總計共有兩百名同學報名參加,6月2日至到4日間將進行第一階段選拔賽,通過測驗同學將於6月10日參加決選,4日是最後通過決賽的關鍵日,歡迎全校同學前往觀賽並為參賽選手加油!



體適能王子與公主選拔賽分為兩階段測驗,第一階段於6月2日至4日中午12時在體育館二樓籃球場舉行,測驗項目包括一分鐘屈膝仰臥起坐、立定跳遠以及坐姿體前彎,通過第一階段考驗者將於6月8日以電話通知並公佈於網路公告。

第二階段決選日將於6月10日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以男生一千六百公尺跑步、女生八百公尺跑步測驗參賽者耐力,並檢測參賽者身高、體重、腰圍及臀圍,通過名單將在6月12日公告於本校網頁,並以電話通知獲獎者。

前27名獲獎人得獎金一千元整以及獎狀乙紙,並請於6月17日中午12時10分攜帶學生證前往體育館二樓質樸廳,將舉辦頒獎典禮由校長頒發獎狀公開表揚。

測驗各項成績依中華民國大專校院學生體適能護照中之百分等級為給分依據,四項分數加總後為個人體適能總成績。凡完成測驗者欲領取成績證明者,都可持學生證於6月22日至6月30日,親至本校體育館營運中心辦理,逾期不予補發。

點閱人次:27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