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視台第七屆校園主播選拔決賽決戰6月4日 各路好手齊聚一堂
文/李渼詩     【2009/6/3】友善列印
「TOP ANCHOR第七屆校園主播生死鬥」於六月四日晚上六點在中國文化大學興中堂正式展開。具決賽資格的十二位同學從全國近兩百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各個實力堅強,具主播架式,總決賽的賽程設計更貼近主播的工作現場,更有臨場感。各校菁英聚集文大,搶報新聞,精彩好看,敬請拭目以待。

「TOP ANCHOR第七屆校園主播生死鬥」決賽,邀請到年代新聞台主播高文音、TVBS新聞台主播蕭子新以及NOWnews今日新聞網媒體事業部總監等擔任評審。

「TOP ANCHOR第七屆校園主播生死鬥」由NOWnews和文化大學新聞系聯合舉辦,顛覆傳統主播大賽,將參賽資格推廣至全國大專院校的學生,讓更多有志成為主播的同學們能從此管道一圓主播的夢想,而活動進行至今,更在台灣校園引起轟動,共有四十多所學校、近兩百位學生報名選拔賽。

「TOP ANCHOR第七屆校園主播生死鬥」於六月四日(星期四)晚上六點在文化大學興中堂舉行,歡迎觀賽,並提供免費的自助茶點供大家食用。請大家依同到決賽現場,替參賽者加油打氣。

詳細資訊請閱讀http://wenews.nownews.com/topanchor/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opanchor

媒體聯絡人:文化大學新聞系JNN華岡電視台
楊婕 0980837624 李李仁 0922522644 宋雨璇 0916833495

點閱人次: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