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回憶糖果罐園遊會 百花池舉行 18個社團聯辦 保證淚水與汗水齊飆
文/李渼詩     【2009/6/4】友善列印
專屬妳我的回憶,揮別華岡人事情,珍藏你我的愛。97學年度「回憶糖果罐」畢業園遊會6月6日在百花池廣場舉行,由華岡共計18個社團組成的回憶糖果罐園遊會,就是要每一位畢業生與家長記住這一年的光輝時刻。

「回憶糖果罐」將於早上9時至下午4時,在百花池舉行,由中國文化大學課外活動組協辦,第47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主辦,並由18個社團參與擺攤設立園遊會攤位。包含慈濟青年社、雲林學友會、動物科學系學會、同濟社、台中縣市學友會、園藝系學會、國樂系系學會、華岡嚕啦啦、戲劇系系學會、華岡布袋戲社、華服社、原薪社、嘉義縣市學友會、占星社、崇愛社、國劇系系學會、舞蹈系系學會、康輔社。

「回憶糖果罐」中最具特色的是拉長音王比賽,由每個人上台大喊出自己的畢業宣言或在校宣言,以最後一個字來拉長音,計算每個人持續拉長音的秒數,最後拉長音秒數最長的人成為冠軍,將取前三名頒發獎品。

而水槍大戰讓大家在畢業典禮那一刻,記住最光輝的年代。每一位參賽者先至攤位抽取自己遊戲的道具,例如大水槍、小水槍、湯匙、杯子、瓶蓋……等,遊戲場地為大恩前廣場,會在四周用四張椅子圍成警戒區,在範圍內進行遊戲。畢業生服務委員會貼心提醒畢業生記得脫下學士服再進行此項活動。

在攤位闖關的比賽裡,共計分成五個關卡,會以問答的形式進行,通過即可得到印章一枚,集滿不同的五個印章,即可兌換紀念品。

今年還特別由社團參與表演、畢業生許願卡抽獎、現場將有各社團設置的美食攤和遊藝攤,凡是著學士服的畢業生當天有優惠喔!活動內容多元,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點閱人次: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