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馬英九總統以「前瞻卓越」賀電致賀 祝福97學年度文化大學畢業學生鵬程萬里
文/李渼詩     【2009/6/5】友善列印
馬英九總統以「前瞻卓越」賀電致賀97學年度畢業學生,希望每一位中國文化大學畢業的學生都能以前瞻卓越的理念,強化專業競爭實力,汲取多元國際新知,提升人文藝術涵養,恢弘台灣核心價值,攜手邁向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大步向前。



馬英九總統與本校師生互動良好,曾以台北市馬英九市長身份出席參加本校的專題演講,分享青年教育的理念與未來希望,今年則以總統身份特別賀電本校學生,恭賀97學年度畢業學生順利畢業,邁向新里程碑。

馬總統賀電原文如下:

中國文化大學張董事長鏡湖、李校長天任、全體教職員生暨與會人公鑒:欣悉  貴校訂於本(98)年6月6日舉行97學年度畢業典禮,特電致賀,謹向所有畢業同學表達誠摯期勉與祝福。至盼畢業後賡續秉持「前瞻卓越」理念,強化專業競爭實力,汲取多元國際新知,攜手邁向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大步前進。敬祝典禮圓滿成功,諸位健康愉快。


點閱人次: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