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電影《艋舺》來文化大學舉辦試鏡會! 想與大牌名星演電影 別錯過好機會
文/陳雨柔     【2009/6/9】友善列印
鈕承澤執導的青春動作片《艋舺》將在八月開拍,《艋舺》的製作團隊將於六月十日晚上六點大成館220教室中舉辦試鏡會,如果你(妳)自認為有個性,有演技,而且有勇氣回到幫派林立、英雄競起的「艋舺」,就不要輕易放棄難得的電影試鏡機會喔!

台灣偶像劇一哥阮經天則轉型出演影片的男主角,他表示自己已經准備全心投入《艋舺》的拍攝和前期的訓練!《艋舺》這部電影自有拍攝計劃以來,從最初原本預定要與周杰倫合作,至今已長達四年,總算宣誓正式啟動。

鈕承澤表示,這不只是一個關於過去的懷舊故事,同時是一個充滿現代感、新鮮的創意與流行元素的新電影。除了年輕一代的演員外,電影中父輩的角色也正積極洽談合適的演員加入演員陣容。

而這次的試鏡會需要徵求的角色有男有女,男生年齡不拘,肢體動作敏捷靈活,個人特色顯著,會說台語為佳!女生年齡大約18至24歲,外型甜美,氣質出眾,具個人魅力,個性大方!

工作團隊有導演:鈕承澤(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我在墾丁*天氣晴)、監製:李烈 (囧男孩、Mr. Com 之死)、黃志明(雙曈、詭絲、海角七號)、造型指導:李大齊(女人不壞)。

預計投注成本六千萬元台幣拍攝的《艋舺》,別於國片傳統的台灣悲情與人性省思,我們要的是一個節奏變化多元,光彩奪目的青春紀事。1980年代的艋舺隨著台灣開始解嚴、經濟起飛,造成當地幫派勢力重新洗牌,「艋舺」以當代萬華角頭勢力作為題材,有別於香港的黑道片。

本片採取段落式的跳接組合,以人物為敘事對象的方式為中心,再藉此展開故事,觀眾由當中的訊息掉進故事,再,走出故事。「艋舺」將會呈現出濃濃的台灣味。報名至即日起到六月十日,有興趣的同學可洽大傳系姚舜禹0921- 935- 819。

點閱人次: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