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好康「到燒報」!!大雅館「安賣王」出清特賣會商品全面六折  省很大!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6/10】友善列印
把握機會A好康!位於大雅館美食廣場四樓後端的「安賣王」為慶祝畢業季,全館流行商品全面六折!「安賣王」為回饋文化學生長期以來的支持,特別優惠同學舉辦出清特賣會!希望同學把握機會,省很多哦!!


體恤同學們的經濟壓力,文化大學以販賣日系商品為主的安賣王門市舉辦出清特賣會,即日起到大雅館美食廣場四樓的安賣王門市購買任何東西通通六折,包含暢銷飾品、背包、小家具、手機吊飾、文具、玩偶等皆能以幾近半價的優惠價格買進。

擁有兩份打工的林同學表示,每學期的房租及生活費都得自己負擔,開銷頗為吃緊,「安賣王」六折的優惠價格能為她省下不少荷包!

「安賣王」為日本人氣小物專賣店,可愛的設計讓不少同學忍不住「敗家」!『平常在大雅館吃完飯就順便去逛逛,看到喜歡的小物會很想買下蒐藏,這次絕對不會錯過六折的特賣會!』劉同學眼睛散發出喜悅的光芒說。

「安賣王」六折出清特賣會至這學期為止,想要省荷包的同學可要把握機會前往參觀選購!

點閱人次: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