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七屆華岡親善團儲備團員培訓 成為華岡最美親善大使
文/蔡怡琳     【2009/6/12】友善列印
成為華岡最美的形象代言人,第七屆華岡親善團團員將於6月25日(四)至27日(六)展開為期3日的培訓。屆時團員將齊聚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展開語文、國際禮儀、肢體訓練等課程,每日皆安排到下午6時,為充實的親善團生涯開啟序幕。

「華岡親善團」主要協助本校外賓來訪、支援慶典活動、及提升本校形象等相關任務,在文大的如畫的風景裡,涵養最亮眼的人文氣息。甄選時除了儀表外,企畫、溝通能力也是首要考量,加入親善團後,團員可共同與優秀的伙伴學習成長。

培訓期間團員需自備文具用品、水杯及薄外套,並著布鞋或平底鞋。第二日(6/26)需穿著較貼身的上衣,並穿短褲或緊身長褲及襪子,女同學若長髮則需紮起馬尾。請假時數不得超過4小時,並需提出文件證明。

今年自200多位同學遴選出45位優秀團員,具備許多優異特色,名單如下:張弘佾、廖苡筑、曹純綺、吳采珉、余柏融、張亦玎、陳俊酉、林彥廷、鄭屹雅、陳思婷、張景智、蔡芳旻、楊昆樺、江庭萱、張婷婷、王憶青、吳讚軒、李宜謙、吳致萱、何欣航、孫芷萱、吳駿昇、蔡依靜、于茜、張育綺、宗佳瑜、楊智樺、楊子欣、李奕儒、徐逸婷、陳季淳、王柏翰、林庭慧、吳芳宜、葉佳昇、闕碩樸、林辰欣、吳曉絜、李韋勳、王若穎、林以婕、薛婷、粘莉焄、林柏全、張文倩。相關問題可洽公關室陳素貞老師,28610511-13603。

點閱人次: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