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GoogleSites免費協作平台 輕鬆快速架設研討會網站
文/蔡怡琳     【2009/6/15】友善列印
架設研討會網站真簡單!資訊中心本週舉辦教職員教育訓練,本周一至本周五,每天下午13時至14時,舉辦Google Sites教學課程,只要自sites.pccu.edu.tw 登入帳號密碼後,依指示和需求就能申請一個專屬站台和網址。課程中讓每位教職員操作各個步驟,親自體驗簡單架設精美網站的便利!

Google Sites教學課程中示範製作研討會網頁,包括如何使用通告功能製做清晰的「公佈欄」、嵌入相簿(投影片模式)、行事曆與分享設定方式,還能加入統計網頁瀏覽人數、製作問卷及分享文件。

不需花錢請專家設計網站,使用者只要套用GoogleSites內簡易主題和元件,或以自己挑選的圖片為網站背景,就能呈現網站獨特風格,兼具美觀與專業功能。架設好網站後,管理者就能及時更新訊息、照片和影片,也能讓瀏覽者得知公告或下載文件。

本次課程向隅的教職員,本周每一天下午13時至14時在曉峰紀念館2樓圖書館內電腦教室還有兩堂教學課程,歡迎全校教職員立即上網報名,輕鬆成為網站設計高手!

點閱人次: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