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放暑假囉!來趟最夯的兩岸青年交流行
內蒙古、北京、四川、上海等任您遊
文/李渼詩     【2009/6/18】友善列印
放暑假囉!來趟最夯的兩岸青年交流行。今年文化大學推出各種兩岸交流研習營活動,保證讓您的暑假既充實又有意義!今年首次與姐妹校簽訂合作協議的大學,均與本校合作推出各種研習營,包括有四川、上海兩岸e世代研習營及與中國人民大學合作推出的北京交流研習營、甘肅蘭州的研習營及北京內蒙古營研習營,費用均約2萬元左右,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上海團」時間分別在7月12日至7月20日,共計9天8夜,於上海、蘇州、杭州等地;「四川團」為7月19日至7月28日,共計10天9夜,於四川成都、峨嵋山。團費包含了往返團體機票、兵險、機場稅、市區至機場接送交通費用、保險費以及其他團體公共支出之分攤費用,而當地食、宿、交通、門票等費用由接待單位負擔。

「上海團」由上海同濟大學負責接待,安排「上海2010年世博會規劃與建設」、「中國大陸經濟體制改革與發展現况」、「金庸小說與中國傳統文化」等講座課程,赴上海2010年世博會展示中心、坐船游覽黃浦江,觀黃浦江兩岸夜景、參觀浦東東方明珠,俯瞰上海全景、游覽濱江大道浦東外灘、南京路步行街、大衆汽車裝配車間、游覽古猗園、赴蘇州,游覽寒山寺、留園、參觀絲綢展覽、揚州、瘦西湖、大明寺景區,蔡元培故居、上海老街、城隍廟、豫園、朱家角文化古鎮遊覽、觀看ERA時空之旅雜技表演、體驗磁浮列車,並進行兩岸學生交流活動等。

「四川團」由四川大學接待,安排「古蜀文明與巴蜀文明」、「四川民俗」、「三國文化在四川」、「千年古堰-都江堰」等講座,赴四川大學、文殊坊仿古街、黃龍溪古鎮、武候祠與錦里、都江堰、峨嵋山、蒙頂山、三星堆博物館、大熊貓人工繁殖基地、第二重機集團公司、品嚐成都小吃、火鍋、與四川大學學生聯誼、成都夜景等。

其餘包括還有北京內蒙行、甘肅蘭州研習營,名額仍有,歡迎學生報名參加,知性又有趣的兩岸交流,鼓勵學生走出台灣,研習大陸,放眼國際。

點閱人次: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