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舞」出光采人生
-- 「舞」出光采人生
文/黃昭蓉  攝影/王永在   【2002/5/10】友善列印
第二屆舞蹈創作比賽提供一個發表創作的園地
舞蹈系第二屆舞蹈創作比賽於日前在興中堂圓滿結束,決選出第一名「複合式」由陶祥瑜創作、第二名及最佳編舞獎「相融關係」由張敏惠榮獲,第三名「就在明滅之間」由張純甄發表。

第二屆舞蹈創作比賽中舞蹈系同學賣力的舞動肢體,藉由一次次的轉身、迴旋,將舞蹈基本動作加以變化,呈現不一樣的屬於自己個人的表演,吸引在場所有同學目光;每一次舞碼的更換就代表不一樣的風格呈現,各類型舞作展現獨特風格,比賽過程緊湊,讓在場觀眾感受舞蹈世界的熱力與魅力,更對表演者刮目相看,紛紛對每位參賽者報以熱烈掌聲。

此外比賽過程也展現出同學青春俏皮的一面,無論台前同學表演的如何,皆不吝惜報以熱烈的掌聲,佩服同學精心編排的舞蹈演出,也享受了一場淋漓盡致的舞蹈饗宴。


點閱人次:267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