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表達心意好時機 華岡電台棉花糖傳情甜蜜登場
文/蔡怡琳     【2009/12/15】友善列印
寒冷冬季也能感受到溫暖情誼。文大新聞系華岡電台FM88.5舉辦「濃濃棉花糖、棉綿在心房─棉花糖傳情」活動,12月14日至18日於大義館與大典館間的攤位,幫校內師生傳遞溫馨情意,有任何話想說給心愛的人、感謝或道歉的對象,都能透過棉花糖傳情表達心意。

「棉花糖傳情」活動12月14日中午於百花池熱情開跑,華岡電台特別邀請「棉花糖樂團」現場演唱,讓棉花糖樂團熱情的歌聲與華岡電台精彩演出,替每個人心中注入暖流,點亮心中的火花。

參與活動的觀眾,還有獲得免費傳情及錄製影音傳情卡片的幸運機會,前50名訂購棉花糖的同學更可得到中華電信提供的mcool299 免費上網體驗券一份。不論是內心說不出口的愛、表達不出來的感謝、最深的祝福或最誠摯的友情都能傳遞,還能免費錄製真情告白,在華岡電台FM88.5播送。

擁有滿腔熱情卻苦無表達機會的朋友,一定要把握華岡電台「棉花糖傳情」活動,讓棉花糖的甜蜜滋味,成為冬天最幸福的校園記憶。

點閱人次: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