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追尋職場師傅系列講座 台積電企業發展副總裁陳俊聖18日分享職場經驗
文/李渼詩  攝影/網路圖片   【2009/12/17】友善列印
學務處職發組主辦的「追尋職場師傅系列講座」,於12月18日(五)上午10時在大恩館1F國際會議廳,邀請台積電企業發展副總裁陳俊聖先生,分享從英特爾副總裁暨全球行銷與業務事業群總監到台積電的歷程,以及在英特爾任職十四年的職場經驗。



陳俊聖先生曾榮獲中國IT界十大最有影響力人士的最高殊榮,以及在Fortune100大公司中,唯一一位在台灣出身和受教育的行銷與業務方面的高階主管, 市場開拓是陳俊聖的「本職」,從1991年進入英特爾以來的10餘年間,一直從事行銷工作,離職前主管的是英特爾公司全球行銷業務。

專業的工作背景、豐富的行銷經驗讓台積電張忠謀為他量身訂做一個企業發展副總經理的職位,張忠謀目前著力培養新的管理團隊。

想知道他在英特爾的14年是如何從基層業務做起,穩紮穩打並學以致用的升到英特爾副總裁暨全球行銷與業務事業群總監的位置?而究竟行銷管理又是什麼?更多的精彩內容就在本周五上午十點大恩館1F國際會議廳,請同學盡早入席。


點閱人次: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