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來勢洶洶 Made in China 「我是大衛」廣告公司董事長經理鄧臺賢主講兩岸廣告未來趨勢
文/周侑雯     【2009/12/18】友善列印
廣告系第12組專講負責團隊今年將於12月22日,下午1時至3時將在大孝館二樓質樸聽,邀請「我是大衛」廣告公司董事長經理鄧臺賢,舉辦「來勢洶洶 MADE IN CHINA」專題演講,分享兩岸廣告業界現況。

兩岸廣告市場遽變,大陸廣告逼近,鄧臺賢總經理有一套看法。他說,面對台灣景氣下滑、被邊緣化、作業條件緊縮、利潤降低、削價競爭、人才流失使得廣告業面臨重創,而中國大陸的崛起,反而使兩岸交流日趨密切,大陸廣告的發展趨勢已不再落伍,進步程度超乎想像,精彩的兩岸現況,將在演講中與同學進行交流及分享實務經驗,充實同學的專業知識。

鄧臺賢認為,面對新的世界,要把自己的腦袋調整為航海者的腦袋,隨時準備探索、調整方向,他在黑暗中看到光明,覺得未來兩三年會是廣告業的調整期,也是脫胎換骨的好機會。

陽獅廣告董事長鄭以萍曾說,台灣人應該把自己的眼界看大一點,走出去,廣告公司殺出重圍的道路就是走出台灣,協助台灣客戶進入中國市場,或是去爭取大中華區的服務機會,而面對這股來勢洶洶的大陸狂潮,把奧美福州轉虧為盈的最大推手,鄧臺賢將引領大家揭開廣告大時代的文化新革命。


點閱人次: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