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職涯經驗分享與傳承 輔導數千名學生成為空服員劉平主講「高薪敲門磚-百分百無懈可擊英文履歷表 」
文/劉一婷     【2009/12/23】友善列印
學務處職發組舉辦「職涯經驗分享與傳承」系列講座第三場,將於12月24日(四)下午一時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邀請空勤學園教務總監劉平小姐主講。曾任前華航空服員,被「管理雜誌」譽為500大名師,現任「卡內基訓練」儲備講師的劉平提到,履歷表充份展現自己的人格特質,以及學歷、社團資歷、國際生活經驗與未來工作的關係,以一份適切的履歷為未來面談留下伏筆,為自己的求職路,鋪下一條美麗的地毯。

曾經輔導過數千名學生成功進入航空業,成為人人稱羡空服員。劉平老師認為,學生在學校的生活,學習就業的技能,例如電腦、語言及專業,卻沒有求職技能。她發現,大多數同學不明白如何準備履歷表,因為一份適當履歷表可展現自己的人格特質,以及學歷、社團資歷、國際生活經驗與未來工作的關係,同時透過履歷表的內容為未來面談留下伏筆。

好的英語履歷表更能取得主考官的目光焦點,劉平強調,面談表達自己的適職性與專業,才有機會順利面試成功,因此,今年這場演講將教導同學如何寫英文履歷表,以及運用英語談話替你的面試加分。

劉平老師曾接受過超過30個電子與平面等媒體的採訪,很多記者都會問到:「我的英語比另一個競爭者優秀,為何我沒有順利過關?主考官是不是很主觀?」劉平說,「關於面談,妳到底準備了什麼?」同樣的問題,也會發生在不同的產業或企業之間,因此,面談的技巧與回話的誠懇性決定一切,因此,演講時,歡迎同學多多詢問。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與空勤學園於這場演講,特別貼心為現場同學爭取廠商提供清潔保養品,讓同學開始在求職面談前半年就注重自己的形象,現場還有同學講座後搶答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參加,準時入席。


點閱人次: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