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華男子名人籃球隊 25 日迎戰本校甲一級籃球隊 名模黃志瑋 何守正 毛加恩均將代表名人隊出賽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9/12/24】友善列印
中華男子名人籃球隊將於12月25日中午12時迎戰本校甲一級男子籃球校隊,在本校體育館二樓舉行,由總教練是閻家驊帶隊,名人隊陣容包括名模黃志瑋、何守正、毛加恩等,曾效力於本校二級籃球隊的校友鍾小平先生,也將出席這場精彩籃球友誼對決賽,歡迎同學踴躍到場觀賽。

中華男子名人籃球隊球員包括何守正、吳岱豪、毛加恩、黃志瑋、鐘小平、洪至善、陳世念、楊敬敏、簡嘉宏、吳建龍及林金榜等名人球員。名人隊中除包含樸園及台啤的現役球員外,另外還有以前在文化大學就讀時也曾效力於文化大學二級籃球隊的校友鍾小平先生。

文化大學甲一級男子籃球校隊與中華男子名人籃球隊雙方實力堅強,比賽精采可期,歡迎有空的同學踴躍到場觀賽,為喜歡的球員加油打氣。


點閱人次: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