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職涯經驗分享與傳承系列(四)-職場新鮮人的勞動權益體育館二樓質樸廳舉行
文/劉一婷     【2009/12/29】友善列印
學務處職發組舉辦的「職涯經驗分享與傳承系列講座」第四場 ,將於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三時在大孝館2F質樸廳,邀請信義房屋人力資源部執行協理,同樣也是本校勞動研究所校友鍾文雄先生,透過說明個人在職場多年努力的過程和經驗,教導同學面對以後在職場上可能會遇到的法律問題,以及身為員工應該了解的勞動法規,如何用法律來保障自己的工作權益。

勞方經常處於潛在危險的工作場合而不自知,又容易因為不懂法律常讓自己的權益受損,同學們想知道自己的權利嗎?不想讓資方過度壓榨自己?這是必備工常常識,更是進入職場的重要功課。

若想獲知更多的職場法律知識,敬請同學準時入席。此活動開放給參加方案1-1之實習員及文大畢業的校友參加,提供剛就業的校友們可以更了解職場上的法律知識。

點閱人次: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