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8週年野宴嘉年華校慶園遊會 再現陽明山櫻花春景 緋櫻花王、花后票選 華岡吉祥物徵選 森巴遊行熱情點燃百花池
文/葉子豪     【2010/2/25】友善列印
學生會主辦48週年校慶園遊會將於3月1日在百花池廣場登場,以「野宴嘉年華」作為主題,發揚陽明文化和國際觀,迎接華岡生日盛會。今年以3對3籃球賽和花王花后票選活動,展現文化學生熱情活潑的好精神,同時,呼應國際環保意識,將在百花池廣場擺設生態保育靜態展覽區,讓師生在歡慶文大生日之餘,瞭解環保重要性。

野宴嘉年華校慶園遊會結合五大主題,分別為愛心公益、環保意識、異國風俗、校園活力和交通安全等,並以野宴嘉年華將五個主題作為結合,讓師生透過一連串表演活動和攤位瀏覽,感受青春熱情和掌握世界的脈動,此外,今年將會有近50個攤位,遍及美食、手工藝品、二手拍賣和遊憩,現場更將有限量200隻的免費海芋,讓您有吃又有拿。

為響應公益活動,今年更舉辦「愛在陽明區域」,與創世、紅十字會、伊甸及生態保育等基金會共同舉辦義賣活動,培養學生關心公共事務的精神。

今年校慶園遊會除有精彩的表演活動外,同時將舉辦森巴大遊行和花王花后票選活動和動物裝扮吉祥物走秀活動,使同學能藉由走秀活動激發創意特質,進而展現學生專屬的青春活力,並更進一步推廣文大校花山櫻花。

野宴嘉年華的動態社團表演與靜態展覽,以勁歌熱舞和精緻的創作,展現平日社團研究成果,學生會更將舉辦3對3校慶籃球帶牛賽,讓學生在欣賞表演之餘,也可餐與激烈的籃球賽事,感受團隊默契精神。

凸顯文大國際觀辦學理念,今年攤位命名特以國際群島作為主題,包含冰島、馬達加斯加島、關島、峇里島等島群,讓華岡師生不用搭飛機也可看見全世界,而現場亦有交通安全攤位發放交通御守,教導同學用路安全和正確的行車方式,讓同學玩得開心,行車更放心。

48週年校慶活動,除有精彩的表演和精采多元的攤位外,學生會更將舉辦「50校慶吉祥物票選活動」,邀請文大學生票選出最能代表文化大學的動植物,並做為50週年校慶主題,讓吉祥物陪伴文大迎接未來新紀元。


點閱人次: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