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15位資深教職員服務華岡滿三十載 紮根文化獲頒創辦人紀念獎座暨金質獎章
文/李渼詩     【2010/2/26】友善列印
服務華岡滿30年,本年度共有15位資深教職員獲獎,展現在學術研究和行政工作的付出成果,為表彰得獎人長期對文大的奉獻,將於3月1日校慶日,由張鏡湖董事長親自頒授「創辦人銅像紀念獎座暨金質華岡獎章」,在30年華岡的歲月,15位教職員憶念耕耘華岡的質樸精神,以曾經走過之足跡寫下華岡的非凡資歷。

音樂系朱象泰教授說,三十年前正值文化學院改制為文化大學,我是剛從國外留學歸國的初生之犢,慶幸任教當時全台第一所私立大學音樂系,本人經常有機會與團體或個人前往中國大陸及歐洲國家演出與教學,音樂文化視野大為擴展與提升,此皆校風自由開放之賜,衷心銘感。

市政系黃貴美教授說,華岡的事、學生的事,就是我的大事,秉持創辦人有教無類,愛的教育,我一路走來,因而我的人生和命運永遠緊緊地和華岡牽繫在一起,我永遠的華岡!

資管系吳宏文副教授說,自從民國58年9月就讀本校應用數學系那一刻開始,直到現在已超過四十年了,華岡一直是我生活與成長的地方,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喻的「恩典」感覺,我以身為「華岡人」為榮。

英文系陳建宇講師以感謝學校提供優良教學環境,未來將盡力做好每一件事自許,希望為華岡寫下美好一頁。

圖書館李玉蘩組長說,30年華岡歲月,將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回憶;教務處劉錦珠編審以韶光匆匆三十載,白雲悠悠草山行,華岡孕育萬里情。

課外組李燕美老師說,這些年一直秉持著創辦人的遺訓:「敬業樂群」,敬是認真做事,和是和衷共濟;敬是禮的精神,和是樂的精神。我在學校工作、結婚、生子,乃至於五子登科,一直都非常愉快。謝謝!華岡惠賜這美好、快樂的30年,我會繼續努力工作。

教務處謝碧雲組員則提到,一直在增上緣中奮鬪前進。人生往往在不圓滿中追求圓滿,所以努力更努力;會計室冉肇蓉組長則感恩華岡教育我,更感謝給我磨練與成長。

圖書館周麗美老師說,如果文化大學是顆千年古檜,那麼華岡的春夏秋冬彷彿就是華岡人的喜怒哀樂,都是孕育大樹不可或缺的元素,而一棵越經風霜的樹,它的年輪就越為堅實。身為華岡人為使這棵「校樹」更加茁壯,就得發揮堅毅質樸的精神,面對未來的挑戰。

點閱人次: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