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第二屆華岡海芋節 與您相約浪漫五月天
-- 第二屆華岡海芋節 與您相約浪漫五月天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5/13】友善列印
第二屆華岡海芋節在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行
由學生輔導中心所舉辦的「第二屆華岡海芋節」,自今(13)日起至17日止於大恩館二樓川堂正式舉行。今年海芋節的活動內容非常多樣化,有書展、心理海報展、真情大告白、及主題演講等各項活動。對活動內容感興趣的同學,不妨與學輔中心一起共度浪漫五月天。

文大學輔中心為結合陽明山人文、地理環境而舉辦的「華岡海芋節」,今年雖然只是第二屆,資齡還很小,但活動內容卻十分豐富,有書展、心理海報展、真情大告白、及主題演講等各項活動。

書展主題規劃首重在心理輔導相關方面書籍,其主要目的在於希望能藉由此次書展,提升學生的讀書風氣、提供學生更多的資源。除了全面八折的優惠以外,只要購買書籍就贈送彩色氣球,而依照購買金額多寡,還附贈書籤、小卡、信紙、海芋等精美小禮物。

包括淡江大學等六所學校在內的心理海報巡迴展,與「華岡海芋節」同步舉行,向同學宣導正確的兩性交往觀念。而在學輔中心前大型的「真情大告白」看板,提供學子們把愛大聲說出來的園地。主題演講方面共有兩場,分別是15日於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的「與孫叔叔有約—談尊重生命」,以及15日11時華岡電台發送的資深張老師林世莉廣播節目,對上述各項活動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參加,度過一個浪漫的五月天。

點閱人次:25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