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就是要你笑一個!大傳系 Alpha Girls 畢製小組送你MP4等大獎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10/3/17】友善列印
大傳系畢製小組Alpha Girls,於3月15日星期一至3月19日星期五在大義館前宣傳畢製影片,舉行—「記得,笑一個」活動,只要你拍攝微笑照片一張即贈送微笑汽球。另外只要你捐出小小的10元給台灣失智協會即可擁有小組手繪的幸福明信片,Alpha Girls小組還將免費幫你寄送明信片喔!凡參與活動者還有機會得到Canon MP4和網路知名鋼琴家V.K克的親筆簽名專輯。

「Hey!笑一個」微笑照片募集活動將以網路票選方式,提供網友於網路上票選心中的微笑照片,屆時將選出「最佳微笑獎」、「最佳人氣獎」……等獎項。得獎者即可將Canon MP4帶回家!

小組與台灣失智症協會合作,於活動現場義賣手繪明信片,以一張10元的價格,幫前來填寫明信片的同學蓋上陽明山郵局的特有花鐘郵戳後,免費寄送給幸福的另一方!不僅如此,購買明信片還可以參加現場抽獎。這10元的小小愛心,也會全數捐給台灣失智協會。

Alpha girls公關企畫林芳瑜同學表示:「我們所製作的影片「記得,笑一個」是以阿茲海默症為主題,傳達的是愛要即時的觀念。我們以正面溫馨的角度為出發點舉辦這次的公關宣傳活動,希望大家即使忙碌於工作,生活或是學業也不要忘了微笑,也希望藉由拍照的方式替文化師生們留下純真的微笑照片作為紀念。

幸福明信片的傳遞,主要是貫徹我們愛要及時的觀念,希望大家都能把當下想傳遞給家人情人或是朋友的心情傳遞給對方!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全校師生都能認識這個由九個女生組成的製作團隊-「Alpha Girls」。

此微笑幸福的氛圍將瀰漫文化校園至3月19日(五)並將於3月21日、 3月28日持續蔓延至西門町商圈!屆時希望文化師生前來西門町共襄盛舉!

詳情請點閱Alpha Girls官方網站 www.wretch.cc/blog/alphagirls

點閱人次: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