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 「極限不設限」 品牌X活動 震撼來襲!
文/江佳蓉     【2010/4/10】友善列印
廣告系將在4月13日(二)下午1點,於大孝館二樓質樸廳舉辦「極限不設限 品牌X活動 震撼來襲」專題講座,特邀請捷式代理公司的活動公關部總經理鄭邦中先生蒞臨演講。而專講小組更準備了開場影片,希望能給現場聽眾體驗文化廣告系獨有的創意與風格。廣告系專講第六小組邀請各位同學一起至大孝館質樸廳,一同感受極限震撼!

本次廣告系專題演講邀請到的捷式代理公司的活動公關部總經理鄭邦中先生,不僅是BMX全台灣U型板騰越最高紀錄保持人、全台灣平地飛越人牆最遠紀錄保持人,更曾在各式極限運動大賽(Red Bull花式機車激鬥世界巡迴、NOKIA極酷派對、LG全國極限運動巡迴賽、ESPN極限運動亞洲巡迴賽上海站、美利達登山車賽) 擔綱主持人。

擁有這麼多活動舉辦經驗與主持經驗的捷式代理公司的活動公關部總經理鄭邦中先生,將與各位同學分享目前台灣代理市場的現況、代理品牌的行銷、相關的活動經驗以及體驗行銷的背後是如何運作的,希望帶給各位同學不一樣的行銷思維。

第六小組組長周志勳同學表示:「我們準備了開場影片,希望能給鄭邦中先生與現場聽眾體驗文化廣告系獨有的創意與影片製作的風格,邀請各位同學在4月13日(二)於大孝館二樓質樸廳共襄盛舉,一同感受極限震撼!」

點閱人次: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