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今(7)日獎不完講座!大傳系畢業展—「白忙一場」教你夏日防曬不再「白忙一場」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10/4/7】友善列印
這個夏天不再白忙一場!本校大傳系畢業籌劃組同學宣傳畢業展覽—白忙一場,邀請業界美容講師前進本校大談美白學問!今(7)日晚間17時30分將於大恩館101教室進行夏日防曬美白講座,讓愛美的男女大學生與美容講師現場面對面一同探討如何從肌膚底層做美白。在講師的帶領下,指領同學們如何在夏日前夕由裡白到外,當一個貨真價實的白皙美人,不再傻傻「白忙一場」。

大傳系白忙一場畢業籌劃組同學關心本校同學的面子問題,在5月14日至5月16日的畢業展前,特別邀請到專業醫學美容保養講師前來本校,讓同學在即將到來的夏季前,瞬間提升美白力,讓想和陽光大談戀愛的你,不再只是擦了一大堆錯誤的美白產品而「白忙一場」。

現今大學生最常有的幾個美白迷思與困惑,通常是想要擁有白皙的肌膚卻不知從何開始?面對市面上五花八門的保養品,卻無從下手、美白步驟霧煞煞?隔離防曬搞不懂?白忙一場畢業籌劃組說,為一解大家的疑惑,特地將畢業展「白忙一場」結合夏日美白保養,舉辦校園經典美白講座,讓文化大學的同學都能一同對抗炎炎夏日的紫外線!畢業籌劃組總召張夢珊說,「你想要white white惹人愛嗎?整個夏天讓你不得不人見人愛!」

大傳系畢業籌劃組表示,講座於4月7日晚上17時30分於大恩館101教室舉行,現場除了保養知識報乎你知外,還有美白面膜、經典保養組等超值大獎可拿。前20名入場者可再獲得「7-11 200元禮卷」。大傳系賈涵晴同學說,「我試過各種美白方法都沒效,希望這次講座可以讓我在暑假前學會正確的防曬及美白方法。」

主辦單位將在5點10分大恩館101教室門口開放排隊,並於5點30分開放進場。凡是網路報名成功的同學可於現場報到區領取,換取美白面膜一份。未進行網路報名之同學,請於報到區現場登記即可入場。
報名網址:http://www.neogence-campus.com.tw/reg_form/form.aspx?link_id=603979852

點閱人次: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