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熱音社期中表演 百花池熱血開唱   4月28日范逸臣與酷愛樂團座談會在大恩館舉行
文/李婉慈  攝影/李婉慈   【2010/4/12】友善列印
本校熱音社於4月7日中午在百花池舉行期中表演,表演的樂團包括有邊緣人樂團、氣息樂團、爆米花樂團以及Whatever樂團,現場台上樂團賣力演唱,台下觀賞的同學們更是不畏寒風的隨音樂搖擺。

文化熱音,前身為文化詞創社,由於經常被誤認為中國文學創作類型的社團,因此在98年度正式更名為文化熱音社。熱音社顧名思義就是熱門音樂社,是給搖滾人,樂手們,或是喜歡音樂的人一個交流的地方。

對於這次的演出,邊緣人樂團團長表示,在這樣寒冷的情況下還能看到許多的觀眾在台下為他們熱情吶喊,只能用「熱血」二字來表達他心中的感受,而對於音樂,他套用閃靈樂團說過的一句話「夢想這回事從來沒有句點」,來表達他對音樂的特殊情感。另外,邊緣人樂團貝斯手也是熱音社副社長表示,接下來他們將爭取金弦獎,未來也期許樂團能夠在2010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中參與演出。

文化熱音社接下來於4月28日(三)下午6時在大恩102將舉辦「范逸臣之酷愛樂團校園座談會」,酷愛樂團將與同學們分享從學生時代懷有音樂夢想到現今一路走來的甘苦經歷,不僅如此,還有范逸臣現在指導唱歌技巧以及黃冠龍吉他教學示範,現場同學還可自由提問,最後會有新專輯簽名活動。此次活動採免費入場,但名額有限,熱音社社員可優先入場,歡迎喜歡音樂的同學們能夠到場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