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為幸福喜餅競「裝」較量!』郭元益第一屆校園菁英盃包裝設計大賽
文/江佳蓉     【2010/4/13】友善列印
為激發台灣年輕人才的創意能量,招募頂尖設計精英,財團法人郭元益教育基金會於今年舉辦「郭元益第一屆校園菁英盃包裝設計大賽」,以「百年傳統餅舖遇上新世代的融合對話」的設計概念,用跨世代的溝通與對談的方式,提供學生大展身手的機會,讓全台灣的年輕學子能夠一同較勁,並以創新點子和另類思考的角度,詮釋夢想中最特別的幸福喜餅模樣!參加即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6萬元,並且成為郭元益專屬簽約設計師喔!

此次由財團法人郭元益教育基金會主辦的「郭元益第一屆校園菁英盃包裝設計大賽」,希望年輕學子以一個融合傳統與新世代的囍餅禮盒為概念,創作出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幸福喜餅。財團法人郭元益教育基會更希望全國大專院校對產品包裝有興趣的學生都能夠踴躍報名,詮釋出自己心中的幸福喜餅模樣!

由財團法人郭元益教育基金會所主辦的「郭元益第一屆校園菁英盃包裝設計大賽」,初賽徵件日期從99年4月1日至99年5月17日截止,以電郵通訊方式報名。並於99年5月25日公佈20名複賽入圍者,入圍者須於99年6月18日前完成1:1實體樣本,親送或郵寄至郭元益活動聯絡處,且於99年6月26日邀請20名入圍者一同參加頒獎典禮,並於當天公佈得獎名次!且郭元益將贈送所有入圍者之作品集結成冊寄送給每位入圍者喔!

郭元益官網 http://www.kuos.com.tw

點閱人次: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