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45屆華岡青年當選名單出爐! 35位優秀學生脫穎而出
文/謝羽青  攝影/謝羽青   【2010/4/16】友善列印
第45屆「華岡青年」當選名單出爐!今年總計遴選35位華岡青年,同時,將於6月12日在興中堂舉行頒獎典禮,華岡青年特刊亦於同日出版。
主辦單位課外組提到,今年華岡青年有66位候選人,最後有59位入圍最後一階段的口試總決選。今年特別邀請前一屆華岡青年-張如儀學姐主持整個口試決選會,「傳承」華岡青年的精神,吳萬益校長也特別出席口試典禮,評選華岡青年。


華岡青年口試決選會,候選人需限時三十秒鐘時間內,自我介紹及回答一個抽籤抽到的機智問答,由環設學院郭瓊瑩院長講評。郭院長表示,今年的大學部表現不輸給碩士生及博士生,有些學生透過數來寶方式自我介紹,幽默風趣的介紹令人印象深刻,她也提到,今年大家服裝趨於保守,雖具正式莊重,但以一場遴選的推薦介紹場合,能展現自己的特色,更能脫穎而出。

今年當選的35位優秀學生皆通過初選及複賽,具備質樸堅毅的特質、五育並進的優異成績,並擁有機智及雄厚專業的實力,獲得「華岡青年」的最高榮譽。經過嚴格的筆試、口試,終於選出博士班1人、碩士班6人、僑生2人以及大學部26人共35位品學兼優的華岡青年,代表著文化的傳承。

第45屆華岡青年當名單如下:博、碩士班有國企所博二闕壯宏、法文碩二孫瑩珊、地學碩二林琬婕、國企所碩二蔣長廷、建築所碩二高捷中、景觀所碩二徐子麒、運動所碩二鍾雨純

大學部有中文3B沈欣蓉、英文4A 賴世祥、地理4陳韋宏、大氣4姜禮強、法律3B劉玟蠲、勞動3A劉烝伊、勞動4B戴淑玲、社福4B蕭佩蘭、社福4B鄭詩蓉、行管3A林子超、森保4吳晏姍、土資系4丁聖哲、化材系4B劉人漢、機械4A吳尚融、企管4C徐順乾、財金4B 許士盟、新聞4A喻安儀、大傳4B陳雨柔、美術4王薇嘉、戲劇4張雅欣、舞蹈4游筱云、教育4張余任、國術4王詠棠、心輔4呂佳樺、資傳4A蘇意涵、企管3黃蓉蓉。僑生則有大傳3A黃嘉蘊、張敏和。

得獎的35名華岡青年,都是在全校各系所嚴謹的挑選下脫穎而出,再經過重重的「關卡」晉身決選,最後榮獲殊榮。他們的付出及成功,相當值得肯定!將於6月12日在興中堂舉行頒獎典禮,肯定同學們的努力,更期許透過競賽,逐步培養學生未來的能力。

點閱人次: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