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ALL PASS週 傳遞無限祝福
文/周侑雯  攝影/周侑雯   【2010/4/16】友善列印
期中考將至,學務處諮商中心舉辦「ALL PASS祝福週系列活動」,於4月14日至4月16日每天中午12時至2時,在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辦,活動期間內可至攤位索取精美小禮及牌卡諮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參加。



為即將登場的期中考,諮商中心藉由ALL PASS祝福活動,讓同學在現場攤位索取祝福小卡在卡片上親手寫上祝福的話,送給好友相互打氣,另外還有元氣百分百的ALL PASS糖,讓同學拿在手裡甜在心裡。

除了祝福小卡和ALL PASS糖以外,現場還提供「牌卡諮詢舒壓」攤位,如奧修禪卡,可以找出你目前所處的情境,也可以透視出真正的問題所在;守護天使卡,協助每日的生活與工作中清楚自己的方向,穩定地發揮個人的力量;塔羅牌,用為反映個人生活的工具,幫助人們去沉思考慮事物,透過多種星座命理牌卡和多位老師的解釋和提供解決辦法,讓同學分解壓力,專心準備期中考。

學生諮商中心說,All Pass祝福活動是文大的傳統,希望透過祝福卡片和糖果,讓同學在緊張的期中考前夕,放鬆緊繃的心情來準備考試,並促進同學間的交流,增進學習效果。

為期一週的祝福活動,讓每一位學生在一片考試壓力哀號中,感受有別於一般的加油活動,換個方式的祝福,支持的情意同樣濃厚,學生諮商中心期盼同學們都能在此祝福加持之下,一路過關斬將,科科穩操勝算。

點閱人次: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