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偏執」它成為我們圓夢的動力之一! 美術系第44屆畢業展-偏執狂
文/江佳蓉     【2010/4/20】友善列印
美術系第44屆畢業展-偏執狂,將分別在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D展場、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和板橋435藝文特區浮洲展場盛大展出。此次畢業展彙集了同學們四年來的研修以及各科任老師教導的成果,展出作品包括了中西各種媒材的應用,不論是油彩、水彩、水墨、平面設計、立體空間造型設計、還有裝置多媒體錄像的應用等媒材,歡迎同學蒞臨參觀!

此次美術系畢業展的主題「偏執狂」對於每一位參展的同學而言,「追求於美,執著於美,是因為我們知道對於美的創作慾望與狂熱並非每個人天生所擁有的。每個人對於美的喜好都有所偏執,我們對於美都會有一些我們所堅持的信念,雖然在別人眼中看起來荒謬無比,但我們卻認為這才是真理。我們極端的固執,對自己的目標從不放棄,我們不追求完美,只為自己所要得到的結果不顧一切。而「偏執」它成為我們圓夢的動力之一。」

西畫組於2010年4月19日(一)至4月29日(四),在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D展場(四四南村)展出,並於 2010年4月24日(六)下午六時舉行開幕。

設計組將於2010年4月21日(三)至5月1日(六),在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並於2010年4月27日(二)下午一點舉行開幕。

設計組與西畫組將於2010年5月10日(一)至5月27日(四),在板橋435藝文特區浮洲展場展出,並於2010年5月15日(六)下午兩點舉行開幕。

美術系畢籌會表示,此次畢業展主題「偏執狂」,彙集了同學們四年來的研修以及各科任老師教導的成果,展出作品中包括了中西各種媒材的應用,不論是油彩、水彩、水墨、平面設計、立體空間造型設計、還有裝置多媒體錄像的應用等媒材,希望藉此向社會敘說出我們對藝術的愛戀,執著與偏執,也希望有更多的前輩和知音能夠給予我們指導與喝采。

點閱人次: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