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校園權益議題徵選』 努力 只為聽見您的聲音!
文/楊旻錦     【2010/4/21】友善列印
您對於校園生活不滿意嗎?還是發現校園仍有待改善的地方呢?趕快來參加校園議題徵選活動吧!學生會藉由此活動激發本校師生對校園環境的關懷,進而提升校園環境之生活品質,即日起至99年4月30日下午17時止,本校全體教職員工及各位同學們皆可至本校學生會網站報名,獲獎者將各頒予壹仟元獎金作為獎勵。

『校園權益議題徵選』參賽者以一人一個議題為限,議題若有重複,將以投稿時間較為早者為錄取者,填寫意見申訴單並送出。參加者資料務必填寫清楚,否則視同棄權。

學生會表示,活動結束後將於兩週內選出三名最具代表性且最值得探討之校園議題,並將議題公佈於學生會網頁、無名及荀子路(仇人坡)之海報欄。獲獎者將各頒予壹仟元獎金作為獎勵,並請得獎者請於公布得獎後二周內攜帶雙證件(身分證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至大恩館B1-106學生會辦公室確認並領取獎金。

學生會表示,成立的目的就是擔任學生權益之重要的推手、捍衛學生權益以及服務全校會員,並打造學生會與學校、學生會與學生們的雙向橋梁!希望此次活動能讓各位的聲音發聲,藉由橋梁讓學校聽見。

學生會信箱ccusabox@gmail.com

點閱人次: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