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 傑克心魔豆,創益新感受
文/周侑雯  攝影/周侑雯   【2010/4/23】友善列印
為提升學生對於創意的新能力,廣告系將於4月27日下午1時至3時,於大孝館三樓堅毅廳舉辦「傑克心魔豆,創益新感受」專題講座,邀請肯邦執行長孫希均主講,讓同學能跳脫傳統框架,啟發創新思維。



此次演講者肯邦公司執行長孫希均,在美容美髮業發展已長達20多年,擁有豐富成功的銷售經驗,除了在肯邦公司發行的encounter雜誌中「傑克聊天室專欄」定期寫作外,於2007年第11屆美髮設計節中,所倡導環保的歌曲「We bring beauty to the world.」更是由孫希均所寫。

演講內容以解說成功行銷的秘訣,他強調,用心去感受,才能找到新價值,不論是在工作上或是待人處事,都希望同學們用心去執行,才能成功達到目標,看見廣告業裡的另一片天。

孫希均透過多年的銷售經驗、得獎經歷以及分享在廣告業裡的所見所聞,讓華岡人看到自己小小世界裡以外更多不同、更多奇特、更多有趣的創新思維,歡迎對演講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點閱人次: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