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首次結合學生生涯歷程檔案履歷表的就業博覽會 4月28日 、29日百花池熱鬧登場
文/李渼詩     【2010/4/26】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的就業博覽會又來囉!本年度首次結合學生生涯歷程檔案履歷表教學活動,讓您投遞履歷表一次搞定!就業博覽會,將於4月28日、29日在百花池隆重登場,今年度參加的廠商共有43家,職缺更高達上千人,其中不乏知名廠商,如國泰世華銀行、信義房屋、摩斯漢堡等,歡迎您攜帶個人的履歷表到攤位來詢問哦!

當日中午將在百花池隆重開幕,除了各項精彩的表演節目之外,廠商也會設立自己的攤位,並派專人在現場為同學們解說,部份廠商更歡迎您直接攜帶您的履歷表來面試哦!如果您對於個人履歷表的撰寫有疑問的地方,兩天中午也有「生涯歷程檔案」履歷表製作教學攤位,現場教導您運用您既有的在學資料,創作屬於自己的風格履歷表。

除此之外,今年學務處職發組更貼心的為同學們準備了150本的「求職小手冊」,整理了各家廠商開放的職缺、公司名稱,以及各職缺的特色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哦!有興趣索取的同學請即早到百花池參加,以免向隅。

點閱人次: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