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0校園就業博覽會 百花池正式登場
文/李婉慈  攝影/李婉慈   【2010/4/28】友善列印
隨著畢業的季節即將來臨,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所主辦的2010校園就業博覽會於4月28日在百花池隆重登場,此次活動參與的廠商總計共有43家,分別在4月28、29日擺設攤位,現場為同學做詳細的解說。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王玉珍主任表示,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可以讓同學們對未來的趨勢的更深的了解,請大家踴躍的參與。

登場第一日有擺設攤位的廠商,在金融、金融保險業的方面包括有:南山人壽保、富邦人壽、中國人壽、遠雄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新金控、國泰世華銀行;資訊服務業則有:巨匠電腦、Career就業情報、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群環科技、博訊科技。

其他類型如旅遊業、飯店旅館類、顧問服務業、教育服務業、文補教業等廠商,則包括台北人力銀行、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鴻禧旅行社、雄獅旅行社、神旺大飯店、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瀚威國際顧問公司、留學家聯合顧問有限公司、先捷國際留學顧問有限公司、愛爾聯合飛行團隊、陳偉教育科技集團、鄭博文教育集團、信義房屋、坤建國際。

現場廠商表示,薪資、工作內容、英語能力這三項是同學們最常詢問的問題,大部分同學們都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且能達到個人的成長,晉升機會與工作價值則是其次。而對於即將面臨就業的大學生們,他們也表示,在尋求工作時,必須要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態度則要積極且懂得基本禮節,而對於大一到大三的同學可以多方面涉獵、多學習以增加經驗。

另外,職發組將於5月19日(三)下午1點到3點在華岡博物館1樓第一會議室開設「試在必得,聰明求職,快樂就業」課程,辦理求職講座與模擬面試,內容多元豐富,歡迎同學踴躍參與,建構出屬於獨特自己的生涯目標。

點閱人次: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