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42屆廣設社成果展「肆惡魔」在大恩館二樓  大膽放肆要你好看
文/劉俊楷     【2010/5/4】友善列印
是什麼樣的魔力,讓他們肆無忌憚地大放創意能量?哪裡來的魔物,如此法力高強?廣告設計社將於5月3日至7日,在大恩2樓川堂舉辦第42屆成果展「肆惡魔」,這次他們將衝破牢籠,大膽放肆他們的能量!

廣告設計社將於5月初舉辦為期一週的社團成果展,展出期間將會有關於廣告設計社的簡史介紹與發展。主辦單位表示,現場將會有過往所舉辦過的活動照片及相關設計海報的展出,還有社員們在社課上所製作的成品。展場的內容多元、類別豐富,希望能藉此讓華岡同學們更了解廣設社的背景,以及社團的成長軌跡。

總協吳鑫指出,主題『肆惡魔』取自廣告設計社第42屆的諧音,且廣社幹部人人都有無限的創意魔力,故藉由此次活動展場大膽的肆放出自己的能量,散布至文大校園各個角落。本次展場也特別設立了義賣商品區,由社團幹部自行設計的獨一無二限量T-shirt,款式多樣供參觀者們挑選。活動展區更有爆米花義賣,只要參觀活動展場且填寫問卷,即可享有爆米花半價的特別優惠。

吳同學說,此次活動將於3日中午12點開幕,當天將會邀請許多重要嘉賓蒞臨,並且現場還有提供足夠的免費茶點讓參觀的同學們飲用,期間將會安排一場由本次成果展「肆惡魔」為主題做衍生的行動劇,盼能為第42屆成果展開啟惡魔的創意能量之門,再度掀起一股前所未見的新旋風。

詳細活動情形請上,廣告設計社官網:www.wretch.cc/blog/pccuadc42

點閱人次: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