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微軟推動的「校園達人計畫」76人獲微軟完訓證明 新課程下周開始歡迎報名
文/李渼詩     【2010/4/29】友善列印
微軟推動的「校園達人計畫」,參與受訓的學生數目創下全國最大,奠下合作優質的好基礎。微軟與資訊中心27日舉行windows7證書頒發典禮,總計今年報名120人,全勤有89人,參加考試有93個,通過考試76人獲證書。微軟業務經理王禎輝同時公布一年期的實習打工計畫,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可於4月30日前至微軟的網站報名。資訊中心陳恆生主任強調,產學合作已是潮流趨勢,本校率先與微軟合作,且吸引許多學生報名參加,顯見同學對此類合作有強烈需求,期盼未來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根據微軟推動的「校園達人計畫」,凡是參與報名學習的學生若是全勤出席各課程,可獲資訊中心的「學習證明」,而通過windows7考核的學生還可獲得微軟公司頒發的完訓證書。王禎輝經理提到,獲得windows7完訓證書的資歷未來可成為職場的好證明,有利選擇好工作。

歐陽新宜學務長出席頒發典禮致詞說,以前唸書時都喜歡這樣的產學合作機會,可以學到實務經驗,免費學習最新電腦課程,相當實用,今年學校率先合作,為華岡學生進入職場打好基礎,這是相當棒的計畫,希望有更多學生參與共襄盛舉,強化自身學習體質,成為職場新生力軍。

陳恆生主任說,根據「校園達人計畫」預計在2010年6月底募集20所大專院校參與,由微軟提供師資,完成一千人次的學生上課訓練,希望至少二百名學生通過結訓考試。目前已有10所大專院校入選,在校內成立專門社團以及課後的結訓及認證考試。

資訊中心與微軟「校園達人計畫」的負責人張詠寧說,下周還有OFFICE 2010的上課時間分別為,A班:5月3日(一)、5月10日(一)、5月17日(一),B班:5月4日(二)、5月11日(二)、5月18日(二),目前持續召集更多大學全校的同學參與課程,凡是有興趣的同學均可報名,最晚報名時間至本周五。欲參與課程的的同學請往下列網址填寫資料。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GlLSnJ0MFpvUERjQjNmQVFaRDFJamc6MQ

點閱人次:3598